達卡拉力賽 2017 - 參賽者

一個帶著日野品牌名聲及希望的團隊

日野汽車公司與Team Sugawara派了兩架日野500系列貨車參加2015年達卡拉力賽。日野Team Sugawara由擁有連續33次達卡拉力賽紀錄的菅原義正領導著他的兒子菅原照仁出賽。小組成員包括一名機械工程師及領航員,他們都對Team Sugawaras充滿信心。機械工程副組長的專業技能於製作過程中充當著重要角色,機械工程團隊則由日本全國的日野經銷商精選出來,而另一位機械工程師會負責於賽事中調整電子控制引擎。此外,所有達卡拉力賽途徑國的經銷商將會建立維修基地,令戰車可於比賽前作即時維修。此舉令整個日野上下一心應對這一項挑戰。

Yoshimasa Sugawara

Yoshimasa Sugawara菅原義正

車隊總監及1號戰車車手

Japan Racing Management Co., Ltd.主席

生於1941年5月31日(北海道小樽)

經過日本眾多的比賽和歷險後,包括跑步跨越撒哈拉大沙漠,菅原義正於1983年以41歲之齡首次出戰巴黎達卡拉力賽之摩托車組別。之後他挑戰了七屆的汽車組別比賽,及由1992年開始以日野500系列卡車出戰。他已經在卡車組別勇奪六個亞軍,並在10公升以下級別蟬聯七連冠。他擁有連續33屆參與達卡拉力賽的紀錄。他亦於第20次及2016年的第33次賽事時刷新參與最多屆達卡拉力賽的健力士世界記錄。

Teruhito Sugawara

Teruhito Sugawara菅原照仁

2號戰車車手

Japan Racing Management Co., Ltd.總裁

生於1972年7月13日(港區,東京)

菅原照仁是菅原義正的第二個兒子,於1998年以技工身份首次參加達卡拉力賽,並隨後為他的父親作導航。在此期間,他於日本亦累積了不少越野賽車經驗,包括蒙古拉力賽。2003年,他以日野500出戰埃及法老拉力賽的卡車組別。從2005年起他便與父親以兩台卡車的陣容並肩出戰達卡拉力賽,並於2007年勇奪10公升以下級別的冠軍。2016年他已經蟬聯了七屆組別冠軍。